FFViraggieNeg

我还是七隗(kui二声),一个可有可无的边缘星球,谢谢你曾经来过。
欢迎来网易云:FFViraggieNeg

Great Expectations - Johnny Aries

今天下了2018年第一场大雪


朋友们在喝酒的时候突然提起你来


我发现自己的内心已经没有波澜了



我冷静地说 我早就已经满血复活了 



当你有了其他更欢喜的抉择之后

我的第一反应是尊重


我就想 选择必定是相对而言的


且不说这对我怎么样 起码对于你来说是让你感到幸福的




我觉得这样很好 至少你能感到幸福


而我也在时间的流逝中


认识到了自然的变化 我的变化


以及恢复到心如止水




朋友再次提起你时 我惊讶于自己的平静


不是强装淡定 也不是故作不在意


而是 你的存在于我 已经无法荡起任何涟漪了


也许 我就是这种人


放不下的时候有十万个不舍


放下的时候 就剩下一万个关我屁事






所以也请你在通过寻找其他人的温暖来活着的时候


多想想 这个世界是否真的离开爱而不能自在的活着






而我 我不一样 我甚少情爱 专注自在


芸芸众生 沧海一粟







评论
热度 ( 10 )

© FFViraggieNe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