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ViraggieNeg

我还是七隗(kui二声),一个可有可无的边缘星球,谢谢你曾经来过。
欢迎来网易云:FFViraggieNeg

Do you know him


我说猜火车算一部文艺电影可以么,因为它真的很文艺。 伊万钻进苏格兰最烂最恶心的马桶,钻出了纯净圣洁的瓦尔登湖。 是不是表示每一个人且不论外表品性如何都有过对美好的向往。 他们这群年轻人吸毒滥交暴力颓废,却在最后都有了各自的归宿。 经典的一段台词,共勉。 “我为什么那么做?有一百万个答案,但全是错的,原因是我根本就是个坏胚子,但那会改变,我要改变,这是最后一件坏事,我要洗心革面,向前走,选择人生,我已经在期望了。我会跟你一样,工作,家庭,大电视机,洗衣机,汽车,CD播放机,电动开罐器,健康,低胆固醇,牙医保险,贷款,购屋,休闲服,行李箱,三件式的西装,DIY,猜谜节目,垃圾食物,孩子,公园散步,朝九晚五,高尔夫球,洗车,运动衫,阖家过耶诞,养老金,免税,清水沟,只往前看,直到你死掉那天为止”。

评论 ( 37 )
热度 ( 274 )

© FFViraggieNe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