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ViraggieNeg

我还是七隗(kui二声),一个可有可无的边缘星球,谢谢你曾经来过。
欢迎来网易云:FFViraggieNeg

地尽头 - 关淑怡

我时常有病,你永远有药。


我发现,坦诚说出爱一个人并不羞耻。

不懂爱的时候以为爱只是心动,后来开始对爱有了一定的了解,才慢慢发现,爱是一种责任。

有的人在爱中迷失了自我,有的人在爱中找到了自己。

我曾经是不谈爱情的,一个是从未爱上过谁并不会有深刻的感觉,另一个理由是我觉得自己是不需要爱情的,我觉得活在这个世界上我有我自己就够了。所以我不会轻易的感动,也不会轻易的动心。


那份爱情来临的时候,起初我并不知道那是于我来说真正的爱情。直到失去之后,才意识到自己,我是爱着的了。


一种陌生的感觉,啊,原来我也有爱的能力的。

在与之相爱的这段时间里,我才发觉我可以有那么多的变化。

原来人在真正爱上另一个人的时候可以变得如此温柔。

原来我也曾拥有过对方极致的温柔。

但,都已经过去了。往事不可追,也不必留恋。

这根本不是一个难熬的事件,这是一个明知道自己会放下,但是还是不想自己过于冷漠的事件。


因为我发现,我最爱的还是我自己。

对于爱情,我一直在学习。

爱情于我而言不是最重要的东西罢了。







评论 ( 2 )
热度 ( 1 )

© FFViraggieNe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