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ViraggieNeg

我还是七隗(kui二声),一个可有可无的边缘星球,谢谢你曾经来过。
欢迎来网易云:FFViraggieNeg

雪夜未归路


饮酒作乐人








雪下了一整夜 今早见窗外白茫茫一片


在南方难得遇上一场大雪


带着单反出去拍了几张照


又返回了家中




空调打开制热功能


给自己泡了一杯热豆浆


窝在沙发里享受片刻的安宁




2017年冬天买了第一套房子


2018年冬天窝在自己设计装修的房子里看电影




这是我工作的第三年


在过去的两年里经历了太多


有的人来了有的人离开了我




人生若梦 


如今能陪伴着我的


能彻夜听我倾诉的


能够陪我一起哭的


能够说出我就是个小孩的


只有我的好友




其实我不是小孩儿了


我只是遇到可以依赖的人


就情不自禁卸下防备




我一个人的时候也能过得很好


就算是独自旅行也从未害怕


不会迷路也不会被骗上当




可是成长对于我来说


好像全部集中在了2018


就连我的好友也认为


相较于往年的我


如今的我 变化了许多


无论是思维方式还是行事风格


仿佛一夜之间成人化了




那你一定要保持初心呀


好友告诫我




你觉得呢


你觉得我的初心会变么




没有


我觉得你从未改变过


可你迷失过




是啊


我迷失过


现在我找回了自己




这是一件好事


人生就是一场修行


不可能每时每刻都做对的决定


也不可能会对的起所有的人



而我一直在勇往直前










评论
热度 ( 1 )

© FFViraggieNe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