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ViraggieNeg

我还是七隗(kui二声),一个可有可无的边缘星球,谢谢你曾经来过。
欢迎来网易云:FFViraggieNeg

朋友发来祝福生日的消息。我正在外面野,每天人潮涌动随波逐流。
心思飘来飘去的现在,好像打翻了装了瓶的醋,颠倒了的心脏,扑通扑通的响,还有点酸酸的,细细回味还有点涩涩的。
又是生日,每一年都有一个生日,每一年都加一个1。
听着陈医生的不来也不去,喜欢那句歌词:扬帆时人潮没有你,我是我和途人一起。
有一天会遇到一个感觉轻松自在的人吧,感觉对方的一句生日快乐会胜过别人的千言万语呢。
朋友不在身边,明天我要自己送自己一个。

评论 ( 3 )
热度 ( 4 )

© FFViraggieNe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