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ViraggieNeg

我还是七隗(kui二声),一个可有可无的边缘星球,谢谢你曾经来过。
欢迎来网易云:FFViraggieNeg

等圣诞 - Monster KaR

怪兽阿佧的2014首发 等圣诞 送给你们。 

距离圣诞节还有一个礼拜 有多少人正在等待?

一到这样的节日就注定单身狗只能找伴嗨了或者自个儿感慨“这个圣诞下没下雪 这个圣诞很冷 这个圣诞我不过节 lonely lonely Christmas”云云...T.T

同时又有一拨秀恩爱晒礼物的好消息要席卷朋友圈了~

有谁在等清冷的圣诞节,有谁在等热闹的圣诞节。发完这段话我就去屯圣诞礼物了-W-。

一首粤语歌,歌词有点戳人

等 没有心上人
却愿意为爱 空等
浪费美景良晨
等 静候夜里的来临
看这繁华闹市 街灯
剩下我 与影共行
原来 原来旧事 就在作梦诈取
还期待 期待日后 能继续与她(他)
相爱
相爱

merry chrismax
merry chrismax
等 圣诞夜里的老人
带鹿角布袋化的身
去惠顾天下人
等 没有童话天真
看这闹市 街灯
却剩我 影共行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评论
热度 ( 81 )

© FFViraggieNe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