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ViraggieNeg

我还是七隗(kui二声),一个可有可无的边缘星球,谢谢你曾经来过。
欢迎来网易云:FFViraggieNeg

给看得见这个lo主博文的朋友的话~

发现有很多朋友喜欢我的博客,并且友情赞助动动手指点了关注和推荐,非常的谢谢,茫茫虚拟网络世界竟遇到这么多的知音让我受宠若惊。

在我的博客里,我分享的歌曲都是我自己喜欢的,有的时候乐评都是寥寥几句,因为喜欢这首歌,恨不得写满了喜欢。电影和图片都是如此。

偶尔我也会记录生活日常,写几句生活感触,或者分享一些我喜欢的文字,这里是培养文艺心的地方。

突然得到了很多赞,真的让我惶恐,完全没有想到。

专门为听歌的朋友,关注需谨慎,会经常乱入其他的动态喔。

最后,欢迎大家交流分享兴趣同好,再一次感谢。(*'▽'*)

评论 ( 4 )
热度 ( 12 )

© FFViraggieNe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