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ViraggieNeg

我还是七隗(kui二声),一个可有可无的边缘星球,谢谢你曾经来过。
欢迎来网易云:FFViraggieNeg

可惜我现在连一锅汤都熬不出来

有的时候会突然忘记了,原来现在写日期不是以2014开头了。因为受传统观念的影响,明明迈过20141231就踏入2015了,我的潜意识里却认为只有大年三十一过才算是真正的迈向2015年,过年过年过了除夕才是新的一年吧。

而现实是此刻已经是2015了,普通的上班族仍然马不停蹄地奔赴着下一个case,普通学生党仍然在为论文奋笔疾书,为考试加点熬夜。这个一月对于我来说是什么呢?它既不属于2014也不属于我的2015。它的位置如此尴尬暧昧,甚至我每天都过得恍恍惚惚惹。

写论文写的我都想要思考人生了,让我静一静.......主要还是原创好磨人,如果百度论文就可以解决问题,可是那条捷径不能走。有的时候想想时间真的有紧迫感,比如下一步该做什么?

有朋友休学在工作,有朋友一边上课一边兼职,有朋友仍然每天忙着恋爱游戏。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自己的样子 ,有时候想想自己即将要走一条既定的路会觉得有点不甘。我是否要破了父母的期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呢?没有条件又能做成什么。就这么普通的生活着,为着以后的个人生存。

有的cool girl看似潇洒,心里又有多充实呢。每每朋友来我这里说起最近的不开心,我都几分唏嘘。毕竟他们的朋友圈动态都是那么的快乐。

世间上每一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从母胎开始发育成长,也带了原始的自我封闭性。每个人的需求层次也不一样,每个人的三观不一样,每个人的气质人格都不一样。
你活得原始,肉欲食欲存活欲等就能满足。你活的层次追求的再高一些,精神需求又不一样了,你需要品质存在感社会地位人际认同成就等,你求知求爱求精神至上。

这么想想或许会好过一点,那些不开心的真是自扰罢了。你默默地蹙着眉想着自己好迷茫啊啊,同时迅速的发了一条“哈哈哈哈”加图。不过此时我没法“哈哈哈”,把微博匿了,反正都是自己的朋友圈玩玩儿的。2015会越来越现充吧。

2015第一次思考人生,可惜我连一锅好的心灵鸡汤都熬不出来。。难道要去抄好词好句嘛。。



评论 ( 12 )
热度 ( 17 )

© FFViraggieNe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