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ViraggieNeg

我还是七隗(kui二声),一个可有可无的边缘星球,谢谢你曾经来过。
欢迎来网易云:FFViraggieNeg

기억을 걷는 시간 - Nell

《游走记忆的时间》是韩国最具代表性的现代摇滚乐队Nell的一首歌曲。

Nell擅长用音乐来表达自己的喜怒哀乐。他们的音乐独树一帜,能够刺激人类最最细腻的情感。《Separation Anxiety》此张专辑将人们执着于某一对象之时的感情变化与在失去这一对象之时所产生的丧失感、悲伤感、孤独感、不安的情绪表现得淋漓尽致。

第一次听这首歌是在2012年,高考前很多个夜晚的单曲循环呢,果然那已经是记忆中的事情了。当初听这首歌的时候觉得这男声特别暖,此时此刻我也好心安,因为门票都卖出去了。来年春天再继续约吧。


附中译歌词:

还是可以听见你的声音 还是可以感觉到你的手

今天 我也是住在你留下的痕迹当中

还是看得见你的身影 还是感觉到你的温暖

今天 我也是住在属於你的时间裏面

就算是在路上行人 多麼不熟悉的身影当中

就算是在乘著风 寂寞飞舞的那片落叶上面

就算是在把脸颊映红 黄昏的空气当中

我所看见 所听见 所感觉到的一切 彷佛你依然还在

该怎麼办 到底该怎麼办

你也像我一样吗 该怎麼办

今天我也是感觉到你的存在

现在如此唱著歌的这个瞬间 我也看见了你

明天 还是可以看见你吧 明天 还是可以听见你的声音吧

明天的一切 都会跟今天的一天相同

就算是在路上行人 多麼不熟悉的身影当中

就算是在乘著风 寂寞飞舞的那片落叶上面

就算是在把脸颊映红 黄昏的空气当中

我所看见 所听见 所感觉到的一切 彷佛你依然还在

该怎麼办 到底该怎麼办

你也像我一样吗 该怎麼办

就算是坐在 孤伶伶地放置在路边的椅子上

就算是想喝水时 不经意拿起的地玻璃杯中

就算是为了看看自己 目光投向的镜子当中

轻轻流泄在我耳边的音乐当中 也有著你的存在

该怎麼办 到底该怎麼办 今后

你消失不在我身边了 该怎麼办 此后的我们

打开怀念的门扉 追寻关於你的记忆

眼眶渐渐地红了起来

打开怀念的门扉 追寻关於你的记忆

眼眶渐渐地红了起来

打开怀念的门扉 追寻关於你的记忆

眼眶渐渐地红了起来

往后到底该怎麼办


评论 ( 9 )
热度 ( 45 )

© FFViraggieNe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