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ViraggieNeg

我还是七隗(kui二声),一个可有可无的边缘星球,谢谢你曾经来过。
欢迎来网易云:FFViraggieNeg

这个世界上人人的都把正剧生活演得极幽默,事实却并不是人人都能成为喜剧之王。
有时会臆想一种特别的生活,像李白那样活得诗情画意?像作曲家那样谱一出华美人生乐章?还是像演员和歌手那样镁光灯之下流转?
哎呀,那都是不平凡的人的事儿。
像我这样难免落俗的人,做那些仿佛都与我不搭。
成长轨迹是从单纯到世故,为生活用尽力气花光运气。
模特自拍任意角度和光线,我连一群人自拍也要躲后几排。
若要太坦白,我想要简单的幸福生活。
两个人牵手穿过一条条老街,谈笑声飘散在耳后的风里。夏天时海边踏踏浪,冬天里雪地撒点儿野。
年轻时苦痛也快乐,老来时有伴在身旁。


——「把李荣浩专辑里的歌名串起来文了个艺」

评论 ( 5 )
热度 ( 22 )

© FFViraggieNe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