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ViraggieNeg

我还是七隗(kui二声),一个可有可无的边缘星球,谢谢你曾经来过。
欢迎来网易云:FFViraggieNeg

我在半路捡到了你 chapter4

「羊先生的场合之少年爱恋」
 文/七隗
 “过几天成绩出来了,你想好报哪所大学了么?”
 “唔...还没想好,你呢?”
 “我也没有,不知道成绩嘛。你想去哪个城市?”
 “我嘛…S市。”
 “啊哈,我也想啊!”
 “填志愿的时候一定要跟我商量啊,我...想和你去同一个城市呢。”
 ... ...
 “听说你喜欢兜风,明天我骑车带你去吹吹风。”
 “好啊~”
 ... ...
 “这灯是坏了还是怎么的,一下子亮一下子暗!”
 羊少年一掌拍上了灯先生。
 灯先生见羊少年炸毛的样子一下子没忍住笑意又噗嗤笑起来。
 “丫真是让人受不了!一闪一闪!”
 “亮晶晶。”
 羊少女微笑的眸子在忽明忽暗的灯光里印在了羊少年的瞳孔里。
 瞬间被顺毛的羊少年痴痴的笑了。
 羊少年话别羊少女后,回到家躺在床上掏出手机,又去访问羊少女的空间。
 她还喜欢什么呢?

评论 ( 2 )
热度 ( 6 )

© FFViraggieNe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