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ViraggieNeg

我还是七隗(kui二声),一个可有可无的边缘星球,谢谢你曾经来过。
欢迎来网易云:FFViraggieNeg

我在半路捡到了你 chapter6

「惨绿少年之遇见」
 文/七隗
 “亲爱的树灵子,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变得快乐一点呢?”塔塔坐在草地上,背靠着树干,遥望着夜空。

树灵子是他的家——那棵缠着绷带的树的名字,与塔塔有关的东西都被他取了名字,例如他的木屋叫豪斯,他的小床叫贝德,他的雨伞叫瑞拉。

“所有的人都有家人和朋友,他们是那么的幸福和快乐。我也想拥有爸爸和妈妈,以及和我一起嬉戏的小伙伴,可是为什么这些我都没有呢?”塔塔经常喃喃地道出心中的疑问,但是没有人回答他,他的声音打破夜的静谧,声音消失在空气中。

“今晚的夜色真美啊,满天都是亮晶晶的星星,好像一闭上眼它们都会掉入我的眼睛里。”塔塔继续地自言自语。

忽然,他看到天上划过一颗流星,他兴奋地站起来,抬头看着那颗降落的流星。那颗流星越来越近,越来越近,仿佛真的要掉进他的眼睛里面似的。

“砰”地一声,“流星”掉在离他不远处的草丛里。塔塔飞奔过去,扒开长得茂密的草丛一看,原来是一只美丽的七色鸟躺在地上,它的翅膀正汨汨地流着鲜血。

“你受伤了!疼不疼?”塔塔小心翼翼地抱起那只七色鸟,声音好听且温柔。“我的翅膀受伤了,刚刚又摔断了腿,我没有办法回家了。”七色鸟虚弱地开口应道。

“没关系,我会帮助你,给你治疗伤口,你不要伤心。”塔塔抱着七色鸟回了家。

评论 ( 7 )
热度 ( 12 )

© FFViraggieNe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