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ViraggieNeg

我还是七隗(kui二声),一个可有可无的边缘星球,谢谢你曾经来过。
欢迎来网易云:FFViraggieNeg

我在半路捡到了你 chapter7

「路灯先生的场合之失眠」

文/七隗

现在是深冬的凌晨4点44分。

近地面上的水蒸气遇冷凝华成的小冰晶,附着在地面上和窗户上或草叶上,渐渐形成了一层白霜。

路灯先生打了个寒颤猛然清醒,他抖了抖身体,抬眼看到蓝小喵正从不远处缓缓向自己走来。

“你失眠了?”

“我冻醒了,你呢?”

“我一夜没睡。”

路灯先生疑惑的看着蓝小喵,“为什么不睡?”

“起霜了,我想寻找一处温暖的地方。”

“找到了吗?”

蓝小喵摇摇头,“找了一夜也没有找到想要停留的地方。”

路灯先生说:“天亮了霜就会消失了,太阳出来了就不会那么冷了。”

蓝小喵接着说道,“我现在睡不着啦,我在想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

“在你睡着后我四处转了转,就在刚才我一共经过了三百三十三个人的窗户。我身上的雷达告诉我,现在有一十一个人尚未入睡,五十五个人刚刚入梦,四十五个人已经醒来,还有二百二十二个人仍沉睡不醒。

但不明原因的是无论是清醒着的还是昏睡着的,这三百三十三个人的脸上都布满了疲惫。尤其是失眠的人,他们神情麻木眼神空洞,脑波混乱,怎么都睡不着。”

评论
热度 ( 9 )

© FFViraggieNe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