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ViraggieNeg

我还是七隗(kui二声),一个可有可无的边缘星球,谢谢你曾经来过。
欢迎来网易云:FFViraggieNeg

Little Lights - Ane Brun、Syd Matters

早餐音乐配双黄蛋。

晨间适合这样舒缓旋律温柔的声音,心境平和放松。

坚持早起也就意味着坚持不熬夜治愈失眠,而规律的作息的确让一天都充满了精神气。我最近不喜欢抱怨生活的态度,尤其是在反复看了《当我谈跑步时我谈些什么》之后。

村上真的是一个认真活着的人啊,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年轻的日子里,若把对生活现状的怨怼大肆的宣扬出来真的是有损身心的。

现在当我感到迷茫和疲惫时,我会听歌,我会看书,而不会去出声抱怨。偶尔写的日记也是积极的态度,因为发觉生活节奏出了问题,我们就要找出来然后纠正不是么。首先应该端正的是自己的心态。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张清单,将要做的事和没有完成的事情。

“纸上谈兵”并不是最佳战略吧,它得结合行动力才能发挥最大效用的。

共勉。

评论 ( 5 )
热度 ( 119 )

© FFViraggieNe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