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ViraggieNeg

我还是七隗(kui二声),一个可有可无的边缘星球,谢谢你曾经来过。
欢迎来网易云:FFViraggieNeg

Forget - Oupa

早安。

这首歌的标签是indie .sadcore .folk .in-fi等。

所谓sadcore即指悲核音乐,与慢核极其相似,是一种摇滚——独立音乐的风格。悲核的音乐性质和结构是简单的——一个鼓,一把贝斯,一把吉他,单纯的LOFI音乐形式。悲核是一种独立的、具有自我意识的音乐流派。(当然它并不局限于只表达失望悲伤的情绪)

Oupa在这里的音乐表达是一种主观形式的乐感,听似简单的吟唱来表达心中所想,抒情中的“悲”与忧郁。

不过,大早上的我分享这类型的音乐合适么。

有lo友问我用什么音乐APP,我用很多个且不太好意思在这里打软广告,不过首推网易旗下的云音乐(私人FM大家都懂的),另外几个在这儿就不赘述了= =(同好者有兴趣私信我就行)。

评论 ( 10 )
热度 ( 23 )

© FFViraggieNe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