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ViraggieNeg

我还是七隗(kui二声),一个可有可无的边缘星球,谢谢你曾经来过。
欢迎来网易云:FFViraggieNeg

自制张国荣歌词图文当作纪念。(重发一遍修正字体追加图文,图片可取)

《当爱已成往事》里面唱到“有一天你会知道,人生没有我并不会不同。”
以前朋友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他,我说你看一部他的电影,看一场他的演唱会视频就知道了。可惜生不逢时,再也没可能亲自看现场了。
书架上的《张国荣的时光》还摆在那里,在今天这样的日子还是会想象很多年前那真的只是个愚人节玩笑。


我喜欢他的地方,不仅是他自成一派的魅力,更多的是他的歌。就像“世界以痛吻我,要我报之以歌。”

评论 ( 5 )
热度 ( 43 )

© FFViraggieNe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