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ViraggieNeg

我还是七隗(kui二声),一个可有可无的边缘星球,谢谢你曾经来过。
欢迎来网易云:FFViraggieNeg

【听一首孙燕姿】
作为一只小小的歌迷混迹在灯海里,高兴的时候跟着唱,感动的时候静静地听。
就是这样,听到《我不难过》的时候感觉眼角噙了点泪水。不想心塞,就这么应援到底认真的听下去吧。不许乱想,就这样努力的回忆歌词和大家一起合唱吧。于是,抑制住了很多莫名其妙将要冒出头的思绪。
很喜欢最后一首安可《我要的幸福》里的那句“该问路的时候我不会装酷。”感觉得到了很多向上的力量,明天依旧要好好生活哇。


“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

评论
热度 ( 18 )

© FFViraggieNe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