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ViraggieNeg

我还是七隗(kui二声),一个可有可无的边缘星球,谢谢你曾经来过。
欢迎来网易云:FFViraggieNeg

Ah, You Left Me - Mint

【午间清新·独立音乐】

Mint是成立于1999年4月的一个比利时乐队。创作的主线还是以小厂牌的独立音乐为主。他们唱作的摇滚音乐像他们的名字一样,薄荷般清新自然。

推荐看MV,远行的路上,遇到各样的人,他们拿着碟片,微笑。

不敢问为什么,只好尝试:

“在若无其事的地方,活得惊心动魄。”

鸡血时效期不长,赶在失效前喝了一碗精制清淡的心灵鸡汤。

无论何人来来去去,我的心兀自岿然不动。

附歌词:

I took a long, long walk in the forest
我长途跋涉穿越森林中 
But it didn't stop the buzzing in my brain
但烦恼依旧萦绕脑海
I took a long, long swim in the ocean
我远洋航行漂流大海上 
But it didn't wash away the pain
但痛苦依旧翻江倒海 
Ah, you left me
哦, 你离开了我 
Why did you leave? 
为什么你要离开我? 


I made a long, long drive to the mountains
我长路驱车去往高山 
But it only made me feel more insane
却感到更加心神不宁 
I did a fast downhill on my skateboard
我乘着滑板冲下山去 
But it never blew away the pain
但痛苦依旧抱紧着我 
Ah, you left me
哦, 你离开了我 
Why did you leave? 
为什么你要离开我? 


Ah, you left me
哦, 你离开了我 
Why did you leave? 
为什么你要离开我? 
Ah, you left me
哦, 你离开了我 
Ah, you left me
哦, 你离开了我 
Ah, did you leave? 
哦, 为何你要离开我?
Ah, you left me
哦, 你离开了我 
Ah, did you leave? 
哦, 为何你要离开我?



评论 ( 6 )
热度 ( 62 )

© FFViraggieNe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