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ViraggieNeg

我还是七隗(kui二声),一个可有可无的边缘星球,谢谢你曾经来过。
欢迎来网易云:FFViraggieNeg

By Your Side - Sophie Zelmani

【睡前音乐】

介绍:Sophie Zelmani是来自瑞典的音乐精灵,主打民谣创作。她以其生活化、发自内心真诚的诗意词句,简单干净透澈却能直接触摸隐藏在心灵深处纤纤情感的音乐,而征服了瑞典、欧陆乃至亚洲的广大歌迷。

By your side是一首美的音乐,极具画面感的歌词与旋律,加上她磁性的声线,听后不禁情绪感伤。

“希望我能陪在你身边”

“希望你的身边一直有一个我”

附歌词:

I want you and you want me
你我彼此渴望 彼此拥有
But we ve already gone to history
往事散落在风中
Buried under leaves and snow
在缤纷落叶和冰雪之下

I moulder there beside you
我在你身旁 渐渐消融
By your side
在你身旁
Was the time
when all was blooming
那时花儿盛放
All flowers were from you
from you
你全身落满了花瓣
You were mine
and I was yours
你我融为一体
Has anyone danced a waltz that short
这里是否曾经有人跳过华尔兹
It s not so strange how we died
一点都不奇怪我们就这样走了
We ended up too far
from each others sides
我们虽然相隔两端
But by your side
但我一直会在你身旁
Was the time
I was embracing
Embracing life
依然拥抱着生活
From underneath my weeping willow
依依垂柳下
I am mourning
The light
沐浴着阳光
By your side
在你身旁
Was the time
I was embracing
Embracing life
拥抱着生活
From underneath my weeping willow
依依垂柳下
I am mourning The light
沐浴着阳光
The light
沐浴着阳光
By your side
在你身旁
By your side
永远和你在一起
By your side
相伴一生




评论 ( 2 )
热度 ( 48 )

© FFViraggieNe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