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ViraggieNeg

我还是七隗(kui二声),一个可有可无的边缘星球,谢谢你曾经来过。
欢迎来网易云:FFViraggieNeg

Back In The 90's - Grouplove

【晚安音乐】
尽管这首歌如此短小不足60秒,却因其寥寥的几句歌词体现了整部动画片的中心,所以决定收到Lofter上来。

“I am trying to hold on to my past”
全剧围绕Bojack对“延续过往”的尝试,塑造了如此一匹看起来自私自负淡漠又懒惰的中年马。
一二季看完之后,感觉剧里的主要角色中没有一个人或动物过的很好,各自都有需要解决的生活难题。作为观众去看其实是能感到一股负能量的,它很现实,具有讽刺和批判的色彩。

当然主创人员是不会剥夺观众对正能量主题的向往的,于是在中间会穿插各种看起来“三观不正”但是骨子里特别向上的桥段。

明明歌长不到60秒,却能听到它情感的缠绕绵长。
听这首歌,请与看歌词一起食用,当然看了剧的话,效果更佳。

贴歌词:

Back in the '90s
九十年代的时候
I was in a very famous TV show
我曾出演过一部非常出名的情景喜剧
I'm BoJack the horse(BoJack)
我是小马波杰克(波杰克)
BoJack the horse!Don't act like you don't know
小马波杰克!别装作你好像不知道!
And I'm trying to hold on to my past
以及我在尝试着延续我的过往
It's been so long I don't think I'm gonna last
那已过了太久,我不觉得我能持续下去

I guess I'll just try and make you understand
我猜我只要再加把劲去让你理解
That I'm more horse than a man
我远比人要简单
Or I'm more man than a horse
或远比马要复杂
BoJack!
波杰克!

评论 ( 4 )
热度 ( 30 )

© FFViraggieNe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