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ViraggieNeg

我还是七隗(kui二声),一个可有可无的边缘星球,谢谢你曾经来过。
欢迎来网易云:FFViraggieNeg

【用Q版头像刷存在感的lo】
其实我特想当一个正能量的博主,不是挂在嘴边说说写点鸡汤的那种,而是自己在亲身实践中的体会。

发现上个月的更新少之又少,究其原因是博主自己尝试不沉迷于网络,想试试现充的生活于是很少更新博客,回来发现大家还在,我的内心真的是又惊又喜啊!

300篇不到的博文,音乐推和博主自己的文字推,居然有4000+的关注。

突然有了必须要推歌的责任感啊,晚上更新ಥ_ಥ
待我先去健身房举五分钟的铁压压惊!

配图一张别人给我画的Q版头像吧,原版照片就不放咯哈哈。



评论 ( 4 )
热度 ( 5 )

© FFViraggieNeg | Powered by LOFTER